一周回复精选:西安269路公交不让行人 驾驶员被罚200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3-12 16:26
点击数:

2018年3月5日-3月11日回复内容如下,请网友及时查看: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请问成教脱产本科学历能否落户西安?》已回复,见回复《成教脱产本科学历能否落户西安? 市公安局回复》。

2、《罗马景福城小区开发商违规交房 欺诈业主》已回复,见回复《罗马景福城未竣工验收 开发商:收房须签免责书》。

3、《山西游客在西安旅游 在特产超市被骗买4900多元石斛》已回复,见回复《网友反馈:已经收到退款 感谢临潼旅游中心》。

4、《陕西省什么时候取消小货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已回复,见回复《陕西何时取消小货车道路运输证?未出台相关政策》。

5、《宝鸡一名基层村支书的求助信:罹患恶性肿瘤无力医治》已回复,见回复《宝鸡村支书患恶性肿瘤无力医治 将及时提供救助》。

6、《宝鸡市天王镇王家堡村燃气管道工程拖欠民工工资》已回复,见回复《宝鸡王家堡村燃气管道工程拖欠工资 问题已解决》。

7、《宝鸡玉泉路润成臻品强制收契税 请相关部门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宝鸡峪泉路润成臻品强制收契税 不能强收契税》。

8、《宝鸡市高新区海河湾二期没有预售证公开销售》已回复,见回复《宝鸡海河湾二期没有预售证销售 案件正在处理》。

9、《宝鸡市清姜西一路5号院供暖不达标 请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宝鸡市清姜西一路5号院供暖不达标 室温已达标》。

10、《宝鸡金台区两桥相差不到百米 重复建设是否浪费?》已回复,见回复《宝鸡市新建中山桥是否重复建设? 已经专家论证》。

11、《宝鸡市阳光百翠园小区暖气不热 家里只有14度》已回复,见回复《宝鸡市阳光百翠园小区暖气不热 经测量温度达标》。

12、《宝鸡市海悦国际小区物业乱收费 燃气报警器强行收取300元》已回复,见回复《宝鸡海悦国际小区物业乱收费 免收燃气报警器费》。

13、《咸阳中华西路枫景苑小区物业随意上涨停车年费》已回复,见回复《枫景苑小区物业随意上涨停车费 咸阳住建局回复》。

14、《临渭区白杨街办赵村的土地租赁费何时给?》已回复,见回复《临渭区白杨街办赵村土地租赁费已经及时发放》。

15、《渭南市临渭区郭豪村郭兴运家十分贫困 无家可归》已回复,见回复《临渭区郭张村群众需要救助 已为其申请临时救助》。

16、《西合铁路商洛站站前路口信号灯如同虚设》已回复,见回复《西合铁路商洛站站前道路不符合设置红绿灯条件》。

17、《西合铁路商洛站与312国道交叉路口安全隐患大》已回复,见回复《312国道交叉路口安全隐患大 商洛交警支队回复》。

18、《莲湖区枣园北路人行道上停满了各式各样的机动车》已回复,见回复《莲湖区枣园北路人行道乱停车 违停车辆被贴条》。

19、《凤城庭院社区街道办归属不明 居民养老保险难办》已回复,见回复《凤城庭院社区街道办归属不明 将协调商讨处理》。

20、《山西游客在西安旅游 在特产超市被骗买4900多元石斛》已回复,见回复《山西游客被骗买4900元石斛 根据协议已经退货》。

21、《临潼区斜口镇白鹿观村电信光纤迟迟不能接通》已回复,见回复《白鹿观村电信光纤迟迟不能接通 临潼区给予回复》。

22、《春天花园小区18号楼地下室人防工程被隔段对外出租》已回复,见回复《春天花园业物业对外出租地下室 不存在对外出租》。

23、《长安区南里王村每天晚上都停电 请尽快解决此问题》已回复,见回复《长安区南里王村每天晚上都停电 韦曲街办回复》。

24、《高陵区馨和康乐苑交房五年 房产证不办基础建设不搞》已回复,见回复《馨和康乐苑交房5年不办房产证 相关问题正办理》。

25、《蓝田县涝池庄村二组村民吃水难 请政府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蓝田县涝池庄村二组村民吃水难 供水已恢复正常》。

26、《蓝田县汤峪镇薛庙村四组村民土坯房不予改造》已回复,见回复《薛庙村四组村民土坯房不予改造 蓝田县给予回复》。

27、《从周至到九峰的103路公交车司机开车睡着了》已回复,见回复《周至到九峰103路司机开车睡觉 司机被停岗处理》。

28、《鄠邑区五竹镇韩西村村南的违建为何无人管?》已回复,见回复《鄠邑区五竹镇韩西村违建无人管? 已立案查处》。

29、《鄠邑区101路公交司机关门不看人 夹住乘客的头》已回复,见回复《鄠邑区101路公交夹住乘客头 当事驾驶员被批评》。

30、《户县一号路与108国道十字路口应设置红绿灯或减速带》已回复,见回复《建议108国道十字设置红绿灯 已列入统一规划》。

31、《大华公园世家三期13号楼1楼住户漏水 物业不作为》已回复,见回复《大华公园世家三期13号楼漏水 漏水问题已处理》。

32、《海德堡物业找的垃圾清运车辆及人员堵路谩骂业主》已回复,见回复《海德堡垃圾清运人员谩骂业主 涉事人员被辞退》。

33、《曲江新区雁翔广场消防管理混乱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曲江新区雁翔广场消防管理混乱 曲江新区回复》。

34、《富力城业主养大型犬 遛狗不牵狗绳存在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富力城业主养大型犬存在安全隐患 将进行整顿》。

35、《岐山县恒立花园小区供暖停暖 请政府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岐山县恒立花园小区供暖停暖 小区恢复正常供暖》。

36、《凤翔县人民法院法官伙同法警打人 天理何在?》已回复,见回复《凤翔县法院法官伙同法警打人 凤翔县法院回复》。

37、《千阳发往高崖和东庄两路班车发车时间随意 危险驾驶》已回复,见回复《千阳发往高崖东庄班车发车时间随意 交通局回复》。

38、《秦都区清渭公馆小区开发商改变取暖方式欺瞒业主》已回复,见回复《清渭公馆改变取暖方式 免费为业主提供壁挂炉》。

39、《秦都区清渭公馆小区开发商改变取暖方式欺瞒业主》已回复,见回复《清渭公馆改变取暖方式 免费为业主提供壁挂炉》。

40、《兴平市金岭小区房屋面积大缩水 开发商迟迟不赔偿》已回复,见回复《金岭小区房屋面积缩水 开发商同意赔偿面积差价》。

41、《请问2018年新办理的社保卡对于透析有没有优惠政策?》已回复,见回复《新办社保卡对透析有没有优惠政策 泾阳县回复》。

42、《彬县火车站黑车横行 强行拉客宰客无人管理》已回复,见回复《彬县火车站黑车横行强行拉客 严查“黑车”拉客》。

43、《淳化县润镇西镇长年没水吃 多次反应没人管》已回复,见回复《淳化县润镇西镇长年没水吃 管网已更换问题解决》。

44、《澄城县财政局没有预算城镇居民的独生子女保健费用吗?》已回复,见回复《澄城县卫计局回复“居民独生子女保健费”问题》。

45、《蒲城县蓝盾驾校违规收费 教练暗示交处理费能过关》已回复,见回复《蒲城县蓝盾驾校违规收费 违规教练被解除合同》。

46、《蒲城县荆姚镇岳庄村每天晚上都要停水 村民生活不便》已回复,见回复《蒲城县岳庄村夜间停水 供水管网改造预计5月完工》。

47、《黄陵中学高新部违规补课 要求学生正月初五收假》已回复,见回复《黄陵中学违规补课提前开学 不存在补课现象》。

48、《洛川县土基镇南关头村50亩苹果园被毁 农民该如何维权?》已回复,见回复《洛川县南关头村50亩苹果园被毁 土基镇回复》。

49、《洛川南关头村50余亩苹果树被毁 农民如何维权?》已回复,见回复《洛川县南关头村50亩苹果园被毁 属于正常施工》。

50、《洋县水利局黄安镇供水站收费不开票据 涉嫌偷税漏税》已回复,见回复《黄安镇供水站收费不开票据 洋县人民政府回复》。

51、《宁强太阳领镇赵家河村200多人饮水困难 难过春节》已回复,见回复《宁强县赵家河村饮水困难 饮水工程4月开工建设》。

52、《宁强县汉源镇村主任以权谋私 偷工减料致公路大面积塌陷》已回复,见回复《宁强县回复“宁强汉源镇村主任偷工减料”问题》。

53、《汉阴县龙垭镇柳树沟村村民危房没人管 请关注》已回复,见回复《汉阴县回复“柳树沟村村民危房没人管”的问题》。

54、《312国道商丹一级公路部分路段通行受阻 存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312国道商丹一级路通行受阻 已向上级部门汇报》。

55、《商州区林华村一组农村无业青年欺凌七十岁老人》已回复,见回复《杨斜镇林华村无业青年欺凌老人 双方已达成谅解》。

56、《商州区腰市镇周村环境卫生极差 旧房、危房无人管》已回复,见回复《腰市镇周村环境卫生差 商州区人民政府回复》。

57、《商州区房湾村村支书殴打孤寡老人 利用职务欺压百姓》已回复,见回复《商州区房湾村支书殴打孤寡老人 事件正在调查》。

58、《镇安县米粮镇无期限拖延兑付村民征地补偿款》已回复,见回复《米粮镇拖延兑付村民征地补偿款 米粮镇政府回复》。

59、《镇安县穷苦农民被迫外出打工 为啥就申请不了低保?》已回复,见回复《农民为啥就申请不了低保? 镇安县民政局回复》。

60、《镇安县高峰镇正河村五组村道何时才可以硬化?》已回复,见回复《高峰镇正河五组道路何时硬化?交通运输局回复》。

61、《镇安米粮镇八一村道路十多年未硬化 影响村民出行》已回复,见回复《镇安米粮镇八一村道路多年未硬化 将积极对接沟通》。

62、《丹凤县棣花镇街道脏乱差 严重影响棣花对外形象》已回复,见回复《丹凤县棣花镇街道脏乱差 将加强日常巡查监管》。

63、《商南县金丝峡镇西湾村2013年危房改造款去哪里了?》已回复,见回复《商南县西湾村危房改造款去哪了?正在积极协调》。

64、《西安阳光热力公司降低供热温度 家里只有14度》已回复,见回复《西安阳光热力公司降低供热温度 问题已协商处理》。

65、《请问孩子送西安市第一保育院有什么条件》已回复,见回复《西安第一保育院招生条件是啥?西安市教育局回复》。

66、《合能十里锦绣限价房何时能够开盘公开销售?》已回复,见回复《合能十里锦绣限价房何时开盘? 预计6月份预售》。

67、《陕西恒顺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半年工资》已回复,见回复《恒顺达机电科技公司拖欠工资 西安市人社局回复》。

68、《立丰国际创业劳务公司三部钢筋绑扎班拖欠工资》已回复,见回复《立丰国际创业劳务公司拖欠工资 人社局回复》。

69、《在建国饭店点了两个“迷你”肉夹馍 竟然被索要5元“服务费”》已回复,见回复《建国饭店索要5元服务费 饭店负责人向网友道歉》。

70、《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服务质量差》已回复,见回复《金吉列公司西安分公司服务质量差 工商局回复》。

71、《go fun共享汽车用完车7日后收爆胎费用 严重不合理》已回复,见回复《go fun共享汽车收取爆胎费用 公司承担维修费用》。

72、《西安北郊凤鸣华府1期房产证10多年不能办房产证》已回复,见回复《凤鸣华府房产证不能办理 可向未央区处遗办咨询》。

73、《405路司机私自更改路线 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已回复,见回复《405路司机更改路线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回复》。

74、《521路公交司机开赌气车 逼停27路后寻衅滋事》已回复,见回复《521路驾驶员27路驾驶员赌气争道 驾驶员被处罚》。

75、《建议239路公交车在金昆家具站停靠 方便市民出行》已回复,见回复《建议239路在金昆家具站停靠 待批复后立即设站》。

76、《建议245路公交车打开GPS 方便乘客查询》已回复,见回复《建议245路公交打开GPS 将对设备故障及时报修》。

77、《大冬天271路公交车等了四十分钟为啥不发车?》已回复,见回复《271路公交四十分钟不发车 因车辆损坏造成无车》。

78、《西安416路晚点每天等半小时以上 太气愤了!》已回复,见回复《416路每天等半小时 将及时调整线路营运秩序》。

79、《608路司机素质低服务差 高峰期路中停车骂乘客》已回复,见回复《608路公交停车骂乘客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回复》。

80、《269路公交车疯狂驾驶 司机无视车让人新规》已回复,见回复《269路驾驶员疯狂驾驶 驾驶员被经济处罚200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