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网传“4月11日西安骡马市打架致人死亡”相关内容不实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4-12 09:20
点击数:

西部网讯 4月12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发布一则辟谣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网传“4月11日西安骡马市打架致人死亡”视频。经我局核实,相关内容不实,网传视频系两起无关联事件视频画面拼凑而成。

4月10日凌晨2时许,我局柏树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北柳巷某酒馆门口发生打架,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查,系两男子酒后与酒馆保安发生口角,相互撕扯,现场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警方当日已处置完结。

网传视频中所谓“被捅伤倒地男子”的视频画面,系另一名醉酒男子于4月10日凌晨在南柳巷某酒吧内不慎摔倒,撞伤头部,并非遭受他人殴打所致,经同行人员送医救治,目前该男子伤势平稳,无生命危险。

我局正就恶意拼接、传播不实信息的违法行为开展调查工作,并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

2024年4月12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