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12日有回复:莲湖区政府等单位回复23条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10-15 09:1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10月11日、1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2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天然气被一住户关闭公共阀门 造成停气近两月仍未解决》已回复,见回复《邻居关公用阀门致全楼停气 业主:外卖吃了两个月》。

2、《大唐西市老凤祥购买铂金项链 不到三天断裂被拒绝退货》已回复,见回复《新买的铂金项链断裂 工商主持调解商家称可退款》。

3、《杨凌示范区生育政策报销极其不合理!》已回复,见回复《杨凌示范区生育报销不合理 杨凌区人社局回复》。

4、《土门利君制药厂十字东北角有一家赌博游戏厅》已回复,见回复《利君制药厂十字有赌博游戏厅 莲湖区给予回复》。

5、《莲湖区庆安104大院沙霸独占小区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庆安104大院沙霸独占小区 将加大小区巡查力度》。

6、《天然气被一住户关闭公共阀门 造成停气近两月仍未解决》已回复,见回复《天然气被住户关闭阀门造成停气 将积极协调解决》。

7、《未央区冯家滩村拆迁断水断电 不顾群众生活》已回复,见回复《未央区冯家滩村拆迁断水断电 未央区给予回复》。

8、《香槟国际城玫瑰苑小区2年不通天然气 不通暖气》已回复,见回复《香槟国际城玫瑰苑小区不通天然气 天然气已报建》。

9、《雁塔翟家堡曹家堡回迁用地严重缩水 村民不答应》已回复,见回复《翟家堡曹家堡回迁用地严重缩水 雁塔区回复》。

10、《临潼群星莱骊汉庭酒店扰民 吵闹到深夜2点》已回复,见回复《临潼群星莱骊汉庭酒店扰民 要求物业加强巡查》。

11、《西部大道五龙车管所内建筑工地昼夜施工噪声扰民》已回复,见回复《五龙车管所建筑工地施工扰民 长安区环保局回复》。

12、《鄠邑区比亚迪南门占道经营严重 影响交通出行》已回复,见回复《比亚迪南门占道经营 已对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取缔》。

13、《锦业二路拉土车夜间噪音扰民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处理》已回复,见回复《锦业二路拉土车夜间噪音扰民 高新区给予回复》。

14、《洒水车不提示不避行人 导致路边行人被洒满身水》已回复,见回复《洒水车不提示不避行人 已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

15、《西安金辉世界城附近工地晚上施工严重扰民》已回复,见回复《金辉世界城附近工地晚上施工扰民 曲江新区回复》。

16、《华州区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为何不能转正 还要等多久?》已回复,见回复《华州区特岗教师期满后不能转正 华州区回复》。

17、《洋县体育场羽毛球场公共场所被非法占用盈利》已回复,见回复《洋县羽毛球场公共场所被占用 无对外承包行为》。

18、《洋县磨子桥镇石佛村村支书违规大办酒席115桌》已回复,见回复《洋县石佛村村支书违规办酒席 将立案进行审查》。

19、《洋县城区多个小区十年了拿不到房产证》已回复,见回复《洋县多个小区拿不到房产证 将尽快解决发证问题》。

20、《宁强县二郎坝镇白果树村五组异地搬迁房存安全隐患》已回复,见回复《白果树村五组易地搬迁房存安全隐患 宁强县回复》。

21、《洛·灞公路洛南辖区段停工 请问何时能够开工建设?》已回复,见回复《洛南县洛灞路停工 争取按期完成公路建设》。

22、《镇安县永乐镇花家村林地被非法占用 赔偿费去哪儿了?》已回复,见回复《镇安县花家村林地被非法占用 镇安县交通局回复》。

23、《蓝山公馆入住五六年 房产证一直办理不了》已回复,见回复《蓝山公馆房产证一直办理不了 西安市国土局回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