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复(2017年01月01日-2017年01月31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2-10 21:4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每日有回应”中向您反馈。

1、《阎良102路公交规划不合理 1路公交间隙长达40分钟》已转达至 阎良区。

2、《宝鸡市均利广场罗马花园小区房产证啥时候能办?》已转达至 宝鸡市。

3、《西安新城西客运站什么时候能开建?》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4、《碑林金迈源自助美食扰民严重 市民多次投诉无果!》已转达至 西安市委书记。

5、《西安金桥太阳岛一号楼一单元门口成垃圾堆停车场》已转达至 未央区。

6、《未央金桥太阳岛物业不作为 业主家常被小偷光顾》已转达至 未央区。

7、《西工大附小融侨分校所谓“延点费”是否合理合规?》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8、《西安星火路被拆除的人行天桥何时能恢复?》已转达至 市建委。

9、《西安东尚蜂鸟小区入驻将4年 房产证渺无音信》已转达至 市房管局。

10、《建议西安机场大巴增加停靠点 方便群众出行》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11、《千阳县南关路疏浚公司家属楼暖气温度不达标》已转达至 千阳县。

12、《子洲县槐树岔乡崖窑坪村村支书以权谋私、贪污村集体公款》已转达至 子洲县。

13、《银行营业执照不对外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银行职工如何落户?》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14、《驾驶证一直得不解决 高新交警大队请示领导需要一个月?》已转达至 市交警支队。

15、《西安华海盈泰拖欠员工薪资 职工权益谁来维护?》已转达至 市人社局。

16、《北三环香格里拉尚城小区附近污水渠严重污染空气》已转达至 未央区。

17、《双维花溪湾小区开发商挪用大修基金和契税 房产证难办理》已转达至 雁塔区。

18、《陕西华州区2016年退休教师养老金跑到哪里去了?》已转达至 华州区。

19、《长安区移动公司官商勾结 包庇代理商圈钱跑路》已转达至 省通信管理局。

20、《东方星苑11号楼装修噪音巨大 物业公司置之不理》已转达至 碑林区。

21、《宝鸡市陈仓区妇幼保健院消费清单不公开 存在乱收费现象》已转达至 宝鸡市。

22、《东方星苑11号楼烤肉店室外搭建棚子 油烟噪音污染严重》已转达至 碑林区。

23、《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拖欠食堂员工工资 请帮忙处理》已转达至 省教育厅。

24、《关于陕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查询的建议》已转达至 省人社厅。

25、《西部大道融创天朗珑府小区交房一年多市政自来水一直未通》已转达至 长安区。

26、《洛南县石坡镇商树砖厂拖欠工人工资 工人没有钱回家过年》已转达至 洛南县。

27、《公司目前在西安没分公司 不知是否可以落户?》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28、《请问贷款购房社保不足五年能在西安落户吗?》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29、《商州区杨峪河镇北城村村民守着青山绿水但是吃水难》已转达至 商州区。

30、《江林新城一、二期交房5年多 至今不给业主办房产证》已转达至 雁塔区。

31、《洛南县交通局拖欠农民工工资不给 请相关部门关注》已转达至 洛南县。

32、《工作单位和缴纳社保单位名称不一样就不能落户么?》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33、《公司三证法人不是同一人 跑了三年在西安也没落户》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34、《洋县国土局对于违法用地执法不作为 两年不立案查处》已转达至 洋县。

35、《单位社保没有年审迟迟不能落户 请相关部门解决》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36、《洛南县景村镇刘涧村白村组组长利用职务侵占村民院落》已转达至 洛南县。

37、《耀州区石柱镇莫火村堡子组组长贪污受贿公款消费》已转达至 铜川市。

38、《洛南县四皓街道办连河村民种万寿菊的钱去哪了?》已转达至 洛南县。

39、《太奥广场小区没有落户到派出所 居民居住证怎么办理?》已转达至 莲湖区。

40、《沣东新城基础公交出行难 能否设立大的公交站点》已转达至 市交通局。

41、《凤翔县柳林河湾村不执行国家政策 不按照人口分土地》已转达至 凤翔县。

42、《建议在永寿县仪井镇设置派出所 方便群众办事》已转达至 永寿县。

43、《延川县政府不给100多名评了职称的教师兑现工资》已转达至 延川县。

44、《旬邑县丈八寺贫困户买保障房要签两套合同?欺骗上级?》已转达至 旬邑县。

45、《宁强县太阳岭镇赵家河村清河流域有人投毒毒鱼》已转达至 宁强县。

46、《咸阳第二印染厂家属院室内暖气只有14度 太冷了!》已转达至 咸阳市。

47、《商洛广电不作为不给用户开通电视和宽带业务》已转达至 商洛市。

48、《莲湖区西稍门环保局家属院至今未供暖 请政府帮忙》已转达至 莲湖区。

49、《消防车道被堵现象普遍存在安全隐患 请曲江新区关注》已转达至 曲江新区。

50、《商州区蟒岭绿道一标段项目部拖欠工资 请领导帮忙解决》已转达至 商洛市。

51、《咸阳世纪大道大沃城怡景华庭小区收费合理吗?》已转达至 咸阳市。

52、《建议尽快落实中省关于卫生、计生机构整合精神有关事宜》已转达至 省卫计委。

53、《灞桥区园丁二区至今办不成办产证 相关部门不作为》已转达至 灞桥区。

54、《西安市浐河东路河畔公馆没有预售证违规销售》已转达至 灞桥区。

55、《南郑县汉山镇石门村六组农田被强征 征地补偿不合理》已转达至 南郑县。

56、《如果宝鸡市要搞轨道交通 我建议线路这么走》已转达至 宝鸡市。

57、《西安纺织城纺南路大型修理厂被强拆至今无人问津》已转达至 灞桥区。

58、《淳化县十里塬镇三里塬村精准扶贫不精准》已转达至 淳化县。

59、《周至县富仁镇政府纵容黑沙场盗取国家资源》已转达至 周至县。

60、《韩城市恒安国际儿童城出售商铺诈骗消费者》已转达至 韩城市。

61、《华州区隆发城市广场坑了买房业主的血汗钱!》已转达至 华州区。

62、《宝鸡市金台区宝福路178号院1号楼地下室水泵房噪音超标扰民》已转达至 宝鸡市。

63、《西安大学生买相机被骗2400元 民警说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已转达至 市公安局。

64、《村长挪用低保户买房补贴 求助政府被告知要吃这个亏》已转达至 山阳县。

65、《万科金域华府入住两年无社区管理 不知如何开证明》已转达至 经开区。

66、《彬县韩家镇枣林村151户采空区人民向社会疾呼》已转达至 彬县。

67、《自强东路胜利路小区拆迁2年 补偿标准不统一》已转达至 市城改办。

68、《山阳县银花镇孙家湾村村长私自挪用低保户买房补贴》已转达至 山阳县。

69、《永寿县朱雀公司拖欠工程款 农民工工资难讨回》已转达至 永寿县。

70、《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一村干部毁坏菜田 私卖庄基地》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

71、《想了解一下宝鸡高铁新城片区2017年的项目建设和规划发展》已转达至 宝鸡市。

72、《万科高新华府开发商违反规划 私自在小区设置栅栏》已转达至 高新区。

73、《西安高新路四十八号综合办公楼属于哪个社区?》已转达至 高新区。

74、《村民责任田原始资料被遗漏 请政府调查给说法》已转达至 澄城县。

75、《科技路西段热力管道施工路面迟迟不回填影响交通》已转达至 高新区。

76、《省农业厅基层农技人员8月选拔考试 为什么不公布科目》已转达至 省农业厅。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