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21日有回复:莲湖区政府办等答复16条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11-22 09:3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11月20日、2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陕西省养老保险手机人脸识别可靠性差》已回复,见回复《老人认证养老信息“刷脸”失败 工作人员:是个例》。

2、《雁塔区瑞源清风小区供暖不达标 业主室内穿棉衣》已回复,见回复《供气不足致多小区温度不达标 西安年用气量70%为冬季消耗》。

3、《凤城五路兴隆园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已回复,见回复《供气不足致多小区温度不达标 西安年用气量70%为冬季消耗》。

4、《宝鸡市百翠园C区有暖气流量表为何不用?》已回复,见回复《安装了热计量表为啥迟迟不能用?宝鸡热力回应》。

5、《天王第二社区南门对面垃圾站凌晨噪音扰民》已回复,见回复《天王第二社区南门垃圾站噪音扰民 问题已经解决》。

6、《请问2018年职称评定的评审文件什么时候公布?》已回复,见回复《2018年职称评定评审文件何时公布?人社厅回复》。

7、《汉城北路信德中学对面有人占道洗车 影响交通》已回复,见回复《信德中学对面占道洗车影响交通 将依法进行处罚》。

8、《莲湖区丰衍路沿线搬家公司货车长期占道停车》已回复,见回复《丰衍路搬家公司长期占道停车 已进行集中整治》。

9、《中航华府小区物业负责人来业主家里醉酒闹事》已回复,见回复《中航华府业主家里暖气不热 供暖已经恢复正常》。

10、《江林新城4期业主买房5年 小区消防不合格》已回复,见回复《江林新城4期小区消防不合格 目前处于评估阶段》。

11、《高陵区鹿歌路馨苑春天小区楼下饭店违建烟囱》已回复,见回复《馨苑春天小区楼下饭店建烟囱 高陵区政府回复》。

12、《高陵泾河工业园一在建房疑似违建 请问有无规划?》已回复,见回复《泾河工业园一在建房疑似违建 宅基地来源合法》。

13、《泾阳县泾阳中学门前没有公交车 学生上学交通不便》已回复,见回复《泾阳县泾阳中学门前没有公交车 将及时恢复线路》。

14、《乾唐锦绣小区不能正常供暖 请政府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乾唐锦绣小区不能正常供暖 将确保供暖用气正常》。

15、《长武县热力公司不按规定时间供暖 15号暖气没来》已回复,见回复《长武县热力公司不按时供暖 供暖温度正在提升》。

16、《汉阴县水利公司强换天价水表 不换不给充水费》已回复,见回复《汉阴县水利公司强换天价水表 只收取200元费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