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有回复:航天基地皇子坡村预计2018年6月底回迁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23 09:5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航天基地皇子坡村拆迁多四年之久 为何至今未回迁、老房子倒塌宅基地下沉 蓝田70岁老人无处可去、陕西历史博物馆发票窗口少 建议增加窗口……11月2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7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西咸新区天然气集中供暖有限公司停止供暖了

有回复:《天然气供应不足 西咸新区11个小区因缺气停暖

“为了应对天然气缺口,我们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及时启动了应急保供措施,采取LNG(液化天然气)应急气源向管网补供,并对20多家工业用户、30多个加气站、100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写字楼和直燃机进行停限、错峰,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调度手段平衡全市用气。”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2、网友求助:《老房子倒塌宅基地下沉 蓝田70岁老人无处可去

有回复:《蓝田县70岁老人无处可去 网友反映问题已经解决

关于成永民反映的在新规划宅基地上有成科才的树苗导致无法盖房情况,已由孟村镇及东坡村协调解决。截止目前,成永民所反映问题已得到全面解决。

3、网友发帖:《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看急诊 等待时间超过4小时

有回复:《西北妇幼就诊等候时间太长 将调整急诊医生数量

为解决急诊量骤增的问题,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已采取措施,将根据患者人数情况最大限度机动调整儿科急诊医生数量,积极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同时,我们将加快医改步伐,完善儿科体系建设,加大儿科医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和能力,从根本上有效缓解群众看病就医压力。

4、网友建言:《陕西历史博物馆发票窗口少 建议增加窗口

有回复:《陕西历史博物馆发票窗口少 陕西省旅游委回复

陕西历史博物馆为我省首批4A级景区,是我省的旅游形象代表其市场影响力较大、知名度较高,针对网友提出的建议,我委将安排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对其服务质量、旅游景区复核等方面进行督查,督促其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5、网友咨询:《宝鸡九龙新城的不动产权证什么时候才能办理?

有回复:《宝鸡市回复“九龙新城不动产权证办理”的问题

目前,旭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尚未提交首次登记申请资金,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督促其抓紧完善资料,尽快进行首次登记。同时,如果开发企业办证逾期,网友可依据售房合同约定期限,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其违约责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6、网友投诉:《宝鸡龙山雅居公租房暖气费为啥不能按流量收?

有回复:《龙山雅居公租房暖气费不按流量收 宝鸡市回复

由于龙山雅居小区为我市保障性住房小区,以公租房住户为主,人员流动性很大。如采用计量供热,在承租人员发生变动时,结算资金将无法处理。因此,龙山雅居小区目前主要采取按面积计算供热费用模式。

7、网友发帖:《宝鸡川陕路修路快一年 为何现在放下不修了?

有回复:《宝鸡川陕路修路一年修不好 东半幅车行道已开放

截至目前,管廊沟槽回填已全部完成;除西一路到川陕路综合市场、南山明珠到清姜路共约700米外,东半幅车行道已开放交通,现正在进行西半幅道路施工。待项目彻底建成后,川陕路车行道将成为双向六车道,人行道、自行车道全线贯通,交通更加通畅便捷,为市民创造更好的通行环境。

8、网友咨询:《宝鸡市陕师大附中与金台一小将来会如何招生?

有回复:《宝鸡目前并没有建设陕师大附中与金台一小规划

经咨询市、区教育部门,我市目前并没有建设陕师大附中与金台一小的规划或意向,网友信息来源有误。

9、网友投诉:《宝鸡市高新区高新佳园三期交房三年不供暖

有回复:《高新佳园三期交房三年不供暖 目前实现全面供暖

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市住建局和高新区管委会城建部门进行了多次督促协调,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配合市热力公司办理了3栋高层住宅楼供热入网相关手续。11月14日全市开始供暖后,高新佳园三期已实现全面供暖。

10、网友举报:《铜川川柳路神武村至圪堵村污染大 红苹果变黑苹果

有回复:《铜川川柳路神武村至圪堵村污染大 王益区回复

区交通局将会及时跟进,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同时配合做好该路段的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争取使该路段的路域环境能够得到有效改善。

11、网友投诉:《太白北路商业步行街拆迁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有回复:《太白北路商业步行街拆迁施工扰民 碑林区回复

经查,该工地有建筑垃圾管理所审批的清运手续,属于合法,渣土车按照市城管部门规定作业时间为晚十点至次日凌晨6点,故该工地的作业时间为合法施工时间。

12、网友留言:《碑林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小区弱电井着火 至今未修复

有回复:《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小区弱电井着火 正在加紧抢修

目前3部电梯已经恢复使用;居民用电已经恢复;弱电正在施工;楼体建筑质量检测和环境检测单位已经联系好,施工完毕开始检测;待各项条件具备后通知居民回迁。

13、网友投诉:《碑林区长安北路利安电超市草场坡店收取手续费

有回复:《利安电超市草场坡店收取手续费 收费有明确标示

根据《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的规定,经营者应当做好明码标价及收费公示,在检查中,发现该店对此收费有明确标示。同时,该店负责人表示愿意将一元费用退还给投诉人。

14、网友发帖:《长安吉源美郡国际城小区入住第二年开发商不能正常供暖

有回复:《吉源美郡国际城不能供暖 锅炉本月底施工完毕

在当日下午开发商与以陈磊等五名业主代表进行商谈,参加会议的业主代表同意开发商的决定,在场业主代表因能够即时供暖十分高兴。开发商立即联系购买锅炉,并在本月底施工完毕。

15、网友投诉:《航天基地皇子坡村拆迁多四年之久 为何至今未回迁

有回复:《航天基地皇子坡村预计2018年6月底启动回迁

你好,经征拆办核实回复如下:皇子坡村安置楼已完成主体建设,正抓紧时间完成安置楼外立面和场地绿化工作,预计2018年6月底启动回迁工作。

16、网友求助:《西安科达东御兰汀南区不能供暖 请求政府解决

有回复:《西安科达东御兰汀南区不能供暖 浐灞生态区回复

按照《西安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我市供热工作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管理。我市集中供热投诉电话是:88619461。您也可以以购房合同为依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7、网友投诉:《宁强县筒车河搬迁房缺乏监管 各项基础设施不达标

有回复:《筒车河搬迁房基础设施不达标 宁强县政府回复

宁强县筒车河陕南移民搬迁安置点位于县城东城新区,占地面积300余亩,计划安置5058户、2万余人,2013年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安置楼34栋3196户,经验收合格全部交付筒车河社区物业管理,小区配套设施完善、运转管理规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