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有回复:临潼区任湾村村道路面悬空 春节后将修缮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1-17 11:2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临潼区仁宗街办任湾村村道部分路面一半悬空、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水质浑浊、鄠邑区惠安小学摆摊商贩占道经营……1月16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限价房宣称没有房源,现在又暗中高价销售!政策何在?

有回复:《西安限价商品房违规交易? 售罄房源又加价出售

记者了解到,按照西安市关于限价商品房的规定,在房屋所有权证登记之日起5年内,房屋不得出租、出售、抵押、出借、继承,或者擅自改变住房用途且拒不整改。而金色花语城小区于2015年5月底交房,至今还不满三年。

2、网友发帖:《临潼区仁宗街办任湾村村道部分路面一半悬空

有回复:《临潼区任湾村村道部分路面悬空 春节后修缮道路

街办已据悉此情况,但由于这段时间,大雪封山,机械和原材料无法运输上山。经街道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在春节之后,积雪融化,温度回升之后,及时对该路段进行修缮。

3、网友投诉:《申请经济适用房 到东崔家庄村委会填报盖章遭拒

有回复:《申请经济适用房到村委会盖章遭拒 韦曲街办回复

1.东崔家庄村干部未给其经济适用房申请表盖章,因当事人任先生并非东崔家庄村村民。2.其妻赵丽于2017年7月将本人及2个儿子户口迁入东崔家庄村,村干部只开过居住证明,并未出具户口迁入证明。3.对于赵丽及其2个儿子户口村两委会干部答复有异议,不认可。4.建议其通过司法程序解决。

4、网友求助:《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水质浑浊 村民安全饮水困难

有回复:《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水质浑浊 目前水质符合标准

由于是新的水泵抽水,水质泥沙量过大,需要进行5个小时的排放才能使水质变清。到目前,两眼吃水井均正常运行,水质清澈,符合饮用水标准。

5、网友投诉:《鄠邑区惠安小学摆摊商贩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出行

有回复:《鄠邑区惠安小学摆摊商贩占道经营 责令限期清理

对该三家下发整改通知单,并限下周一(元月15日)之前进行自行清理。

6、网友建议:《西安市能否取消2018年小学入学年龄限制

有回复:《能否取消小学入学年龄限制 西安市教育局回复

公办中小学由教育行政部门划定招生区域,实行免试就近入学。凡年满6周岁〔入学当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儿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送其入学,入学应持本人及儿童、少年的户籍证明,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学区对应学校办理入学手续,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