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有回复:土门工人文化宫停车违规收费 物价局责令整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3-24 08:4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土门工人文化宫停车场乱收费、浐灞黄坡村小学对面库房常年焚烧化工有毒工业垃圾、322路公交车缩短线路 子午大道沿线市民出行难……3月2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在“汉安陵”保护区非法施工

有回复:《网友举报西汉帝陵陵区内现违法施工 施工方否认

这一说法,这也得到了举报网友的证实。他告诉记者,今天当文物和公安两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赶到现场时,现场施工人员迅速离开,甚至连挖掘机都不要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咸阳市天然气工程部副部长潘书兵。他强调,他们的施工已经履行了报批手续,绝对不存在违法行为。

2、网友投诉:《浐灞黄坡村小学对面库房常年焚烧化工有毒工业垃圾

有回复:《浐灞生态区回复“黄坡村小学对面库房环境”问题

从全市治污减霾大局出发,我委环保部门已联系环保灞桥分局、灞桥区十里铺街办、十里铺环保所等部门对该库房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捣毁该库房门口处一小型未使用土锅炉。同时,经过进一步排查,发现距黄坡村小学约100米处有一处废旧塑料加工场所。环保灞桥分局执法人员立即叫停违法行为,采取断电措施,拆除电机和相关设备,责令加工场所负责人不得在此从事废旧塑料加工,同时安排十里铺街办环保所加强巡查,严防其死灰复燃。

3、网友留言:《未央路到太华北路出行问题:论236路公交车延点的必要性

有回复:《西安交通局回复“太华北路到未央路开通延点车”

为解决太华北路市民夜间出行问题,市公交总公司计划调整236线路的运营时间,目前正在进行车辆调配及驾驶人员准备工作,待准备工作完成,将及时调整线路运营时间,进一步方便太华北路沿线市民出行。

4、网友求助:《322路公交车缩短线路 子午大道沿线市民出行难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322路公交线路缩线”问题

由于322线路原调度站(联合学院调度站)到期,线路调整至杜城加气站调度。目前,子午大道沿线公交线路有游9路(320路),针对市民反映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游9路(320路)所属西长公司结合沿线客流情况及时增配运力。

5、网友建议:《奥林匹克花园到三桥地铁口不通直达公交 希望延伸361路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奥林匹克花园公交难”问题

目前途径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的公交线路有咸阳59路、13路、21路、副13路、副21路、361路等6条,均可到达后卫寨换乘地铁1号线至三桥地铁口。

6、网友求助:《灞桥区狄寨镇牛角尖村附件没有公交车 村民出行极其不便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灞桥牛角尖村无公交”问题

牛角尖村位于灞桥区狄寨街道,针对网友反映牛角尖村周边无公交线路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公司对周边客流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道路条件、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7、网友建议:《建议173路学府大道至西部大道段走郭杜南北街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调整公交173路的建议”问题

针对市民反映郭杜南北街出行问题,也将纳入统一规划,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线网,满足周边居民出行需求。

8、网友留言:《建议雁翔路增加向南延伸延点线路 方便群众出行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回复“雁翎路南延伸公交线”问题

针对市民建议,行业管理部门已反馈至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其对路段客流及车辆载客率情况进行调研,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线路运营计划,不断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9、网友求助:《淳化县官庄镇仙家村14年扶贫新农村未修水泥路 求关注

有回复:《淳化县交通局回复“仙家村未修水泥路”问题

目前,正在做施工前准备工作,计划3月底正式开工,4月底全面完工,将彻底改善该村群众出行条件。

10、网友咨询:《淳化县马家镇西坡村到南乡的水泥路啥时能修?

有回复:《淳化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西坡村至南乡村道路问题

西坡村、南乡村位于我县马家服务中心中部,西坡村至南乡村道路已列入省市交通“十三五”规划,争取早日立项实施。

11、网友投诉:《丹凤县县城停车收费不合理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研处理

有回复:《丹凤县回复“丹凤县城区停车收费不合理”问题

针对网民反映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由县城管局负责,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城区停车收费价格、范围等相关政策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收费管理人员服务水平,争取得到市民及车主的理解与支持;二是由县住建局负责,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恢复道路交通;三是由县交通局负责,积极与省交通部门继续协商,对收费站周边一定范围内群众予以收费价格优惠,减轻群众经济负担。

12、网友发帖:《淳化县安居工程梨园小区楼顶太阳能长期漏水

有回复:《淳化县住建局回复“梨园小区楼顶漏水”问题

我局物业公司立即协调,督促该户业主,尽快修复太阳能,在物业公司的有力配合下,该业主已于2017年3月19日下午将太阳能已修复到位。

13、网友咨询:《航天城的龙湖天街项目是不是取消了?2017年能动工吗?

有回复:《航天基地管委会回复“龙湖天街项目”相关问题

目前龙湖正在对“天街商业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方案的审议和评估,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摘地。

14、网友投诉:《碑林金迈源自助美食扰民严重 市民多次投诉无果!

有回复:《自助餐厅噪音扰民 西安市委督查室督办回复

网民您好!经查,“金迈源自助美食”因经营问题已暂停营业,未发现其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造成噪音扰民情况。

15、网友举报:《神木县虹源驾校乱收费 大柳塔镇教练变相敛财

有回复:《虹源驾校大柳塔镇驾校教练变相敛财 神木县回复

通过对虹源驾校部分学员调查,均表示都是按县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交纳学费,学习期间未缴纳其他费用。另据对驾校负责人和被举报人崔虎平询问,都否认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同时,运管所负责驾校学员的结业考试,不收取驾校和学员的任何费用。

16、网友投诉:《土门工人文化宫停车场乱收费 工作人员不给票威胁家长

有回复:《西安物价局回复“土门文化宫停车收费”问题

我局认为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停车收费属违规收费,当场立即要求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停止该收费行为,进行整改,完善停车收费手续,同时我局对其违规收费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西安市工人文化宫表示一定按照物价部门的要求,立即停止停车收费,进行整改。

17、网友投诉:《西安儿童医院收取高额停车费 还不给开票

有回复:《西安物价局关于“儿童医院收高额停车费”回复

市儿童医院在收费处进行了收费公示,但未使用物价部门监制的收费公示牌。我局已要求西安市儿童医院使用经物价部门监制的收费公示牌进行停车收费公示。西安市儿童医院表示立即纠正,并严格按物价部门要求进行公示。

18、网友求助:《韩城市独泉镇安置房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 请政府关注

有回复:《安置工程拖欠民工工资 韩城市:不存在拖欠问题

该项目由晨钟建筑公司承建,各工程队农民工工资已全部给发放到位,不存在拖欠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