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有回复:富县直罗村外出考察不存在违规违纪行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1-12 08:4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元朔路东延伸段修路会穿过西铜高速通到陕科大新校区吗?、旬邑县三水雅居13号楼供暖问题至今无法解决、西雁小区一期三年无供暖 群众过冬没有保障……1月1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富县直罗镇政府领导干部反腐之下顶风作案公款旅游吃喝

有回复:《富县政府:棚改领导小组带队人员所有费用自理

针对这一情况,镇党委召开了棚改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由直罗村党支部组织带领拆迁户到袁家村、马嵬村、茯茶镇和白鹿原等乡村旅游发展较好的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直罗村召开了三委会研究同意组织村民外出考察学习,并予以公示,同时报镇党委审核同意,并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同意之后,于2016年12月16日外出,12月18日返回,共计3天,共组织村民30余人,产生一万八千余元的费用,棚改领导小组带队人员所有费用自理,此次外出考察活动不存在违规违纪行为。

2、网友投诉:《西安报名参加驾考两年没拿到驾照 车管所称网络故障

有回复:《考完科目四拿不到驾照 车管所:网络故障无法办公

东郊车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系统并网升级,从12月9日开始,车管所网络确实存在问题,出现了无法查询信息和无法打印驾照的情况,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

“从1月9日开始,系统已经恢复正常,可以正常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现场帮网友“风在呼啸”查询了驾考情况。

系统显示,网友“风在呼啸”已经通过全部驾考考试,但因为拖欠一次补考费,暂时不能领取驾照,待补缴费用后,可顺利领照。

3、网友发帖:《长安区引镇孙车小学校长违规招生 适龄儿童无法入学

有回复:《引镇中心学校:不存在适龄儿童没有上学的现象

引镇中心学校接到引镇街道办事处转来的“关于孙车小学校长违规招生”信访件后,高度重视,于2017年1月9日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到孙车小学组织调查。首先查看了学生所有档案:一年级适龄儿童10人,二年级适龄儿童10人,三年级适龄儿童11人,四年级适龄儿童7人,五年级适龄儿童7人,六年级适龄儿童4人,共计49人,全部在校就读。接着走访了家长和学生,也没有查出未上学的学生。最后询问了学校领导,校长赵军回答说:凡属孙车小学辖区范围内的学生,上学报名时,学校一律无条件接收,不存在适龄儿童没有上学的现象。

4、网友投诉:《安康市长信箱成摆设 问题反映50多天无人过问

有回复:《安康市信访局:恒口示范区于12月30日做出答复

该网友主要反映编号为201610221105295894的“市长信箱”写信50天无人过问的问题。该信件署名为:罗学成,写信日期为2016年10月23日,于2016年10月24日转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处理,于2016年12月30日做出答复。根据《市长信箱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一般问题,应在15个工作日办结;较复杂的问题可延长到30个工作日。作为信访立案处理的,应在60天之内办结。”此信件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5、网友举报:《安康市关庙镇包湾村支书二孩上户收取4000元合理吗?

有回复:《安康市信访局:12月26转至汉滨区 正在办理中

“网友‘包包’反映的问题”。该网友反映信件编号为201612230923515473的“市长信箱”查询不到的问题。该信件署名为:包选林,写信日期为2016年12月23日,已经于2016年12月26转汉滨区,正在办理中。信件查询方式是:通过写信时的受理编码和写信时的姓名进行处理进度查询,具体位置为首页互动版块信件列表下方。通过该方式可以准确查到此信件信息。

6、网友投诉:《田家湾电线杆折断大面积停电 高层住户上楼难

有回复:《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小区目前已恢复供电

网友你好,经等驾坡街道核实,2017年1月5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由于交通事故将等11线08杆撞倒 (交警新城大队正在调查处理),导致东方绿洲小区及以西区域停电。事发后东方绿洲小区物业立即报请城东供电分局抢修。经供电部门抢修,大部分区域于当日17时25分恢复正常供电。东方绿洲小区于次日16时恢复正常供电。感谢你的关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