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有回复:陇县煤场非法经营污染环境 限4月底整改到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4-18 08:4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陇县陇马公路与212省道交界口非法经营煤场、2013申请社保卡为何至今还是沒有领到卡?……4月17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2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陇县陇马公路与212省道交界口非法经营煤场 污染耕地水源

有回复:《陇县煤场非法经营污染环境 限4月底整改到位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按照《宝鸡市煤炭生产经营使用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违反本办法第八条、第十三条、第十九条规定,依据《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四条,由县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之规定,约谈了煤场经营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4月底整改到位,如果按期整改不到位,达不到环保要求,将依法进行处置。

2、网友咨询:《2013申请社保卡为何至今还是沒有领到卡?

有回复:《省人社厅:社保卡已制出 处于待发放阶段

这位网友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查,您的社保卡制卡数据于2016年6月提交制卡,社保卡已制出,处于待发放阶段。请您按告知的领卡方式领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