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有回复:雁鸣小区烧烤串串占道经营 相关部门已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11 20:4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莲湖区恒丰国际2号楼A座私人开黑旅社、长乐东苑C区拉土车噪音扰民、雁鸣小区内公共用地被占用经营烧烤串串……5月1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7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莲湖区恒丰国际2号楼A座私人开黑旅社 请相关部门治理

有回复:《恒天国际有人无证经营旅社 莲湖工商局责令整改

工商莲湖分局领导十分重视,指派环城西路工商所执法人员,于4月28日对该地址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共有三家旅社,其中一家有营业执照,字号名称为西安市莲湖雅居旅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2610104MA6U08365A,负责人:王小东;另外两家未办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者赵德圣,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和询问通知书;另一户已停止经营。

2、网友投诉:《长乐东苑C区拉土车噪音扰民 交警队不作为

有回复:《长乐东苑C区拉土车噪音扰民 已责令其杜绝鸣笛

经核实,该处为市政修路工地和公交停保站工地在作业,执法队员已责令其杜绝鸣笛、降低油门,尽量减少噪音。执法队员在此路段设点值守,巡查多天,近日巡查未发现工地作业,无渣土车辆同行。交警不作为问题非我局职责范围。

3、网友咨询:《请问破败不堪的未央区二府庄小区何时能拆?

有回复:《未央区回复“二府庄小区何时能拆?”的问题

该业主反映的楼道内有人堆放杂物,物业已经通知住户,目前正在清理中。对于物业上存在的问题,可向物业公司上级主管部门未央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进行反映。

4、网友投诉:《雁鸣小区内公共用地被占用经营烧烤串串 噪音污染严重

有回复:《雁鸣小区烧烤串串占道经营 已进行联合整治

1、对所有经营户停业整顿;2、要求所有经营户更换清洁能源,并按照食品卫生的要求进行整改;3、所有经营户不得占用公共绿地,不得影响周边住户;4、经过大雁塔街办与村委会协商,为防止噪音扰民,下一步将由村委会提供专门区域作为经营场所供经营户使用。

5、网友求助:《周至县东阳华村一街道好多年了不能通路!

有回复:《周至东阳华村道路多年未硬化 将积极申请项目

目前,镇党委、政府一方面做相关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另一方面积极联系上级部门,申请项目,对剩余的道路进行硬化。

6、网友留言:《华州区因精准扶贫全体公职人员不休假 没有加班费

有回复:《华州区回复“公职人员不休假 没有加班费”问题

1.由于发生严重自然灾害、事故或其他灾害使人民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遭到严重威胁需要紧急处理的;

2.为完成国家紧急任务或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紧急任务的。

第七条 根据本办法第六条延长职工工作时间的,应给职工安排相应的补休。

今后,国家对机关、事业单位延长职工工作时间计发加班工资问题有新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

7、网友投诉:《华州区少华山森林公园侵占百姓山地 农民有地不能种

有回复:《华州区回复“少华山公园侵占百姓山地”问题

5月3日,经少华山管委会、区级相关部门与陕旅集团座谈协商,达成初步共识,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也基本得到落实。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