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联合西部网等8家省级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我为中国式现代化献策”建言征集活动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25 16:5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您有哪些建议与意见?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西部网民生热线等8家地方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发起的“我为中国式现代化献策”大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言献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更好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即日起,网友可在微信、支付宝搜索“西部网民生热线”小程序,或下载“陕西头条”客户端进入“民生热线”版块进行留言,提交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好建议。

此次征集,还联动了大江网“问政江西”、红网“百姓呼声”、川网传媒“麻辣社区”、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津云新媒体“政民零距离”、南京报业“听语+”、长江日报“武汉城市留言板”等。征集期间,各平台将推出一系列话题,邀约各地群众共同为擘画新时代发展蓝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活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言献策。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