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业主反映小区地下车库停满电动车 西安未央宫街办:已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25 10:2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西安市未央区阳光台小区地下停车场设有电动车集中停放区,由于隔离栏杆被破坏,电动车随处乱停,安全隐患较大。希望相关部门责令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反映了这一情况。

未央宫街道回复称,已责令物业对原有的隔离围挡栏杆重新加固,针对重复被破坏的隔离栏杆,已重新购买硬隔离设施,目前已将电动车全部停放在集中停放区,该区域设有消防喷淋、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物业将在监控室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并组织安保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拖移至集中停放区。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