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市民举报榆林一街道修路导致旱厕倒灌 官方回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8-12 17:42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实习生 毕凤杰)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榆林市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办事处龙洋社区因修整路面不当,导致洁荣院内旱厕出现不明原因的倒灌积水,大量粪便排放在路面上,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榆林市榆阳区相关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

榆林市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称,接到问题反馈后,街道包抓领导与社区负责人核实后立即与施工方协商,挖开路面查找原因,发现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是洁荣巷饮用水地下管网破裂漏水,致使饮用水流入旱厕内发生倒灌现象。在查明后与饮用水管理方协商后及时修复了水管,倒灌问题已于2022年7月20日解决,至今再未发生倒灌现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