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陕西西安市阎良区:建好用好母婴关爱室 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2-21 15:16
点击数:

“小小一方天地,却体现了工会‘娘家人’对我们女职工深切地关爱。”“有了母婴关爱室,我感觉非常方便温馨。”……

近日,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先后到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阎良区中医医院等地了解母婴关爱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察看物品的配置及关爱室的使用情况,并得到在这里享受母婴关爱服务的女职工们连连称赞。

阎良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了解母婴关爱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让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有归属感,把母婴关爱室真正打造成女职工的温馨港湾一直是我们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一直把这件事装在心里面,落到行动中。”看着打造温馨的母婴关爱室,阎良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全面二孩、三孩政策的实施,进入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职场女性越来越多。为了切实维护她们的特殊权益,帮助她们温馨而体面地度过这一特殊生理时期,阎良区总工会倡导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在女职工人数较多、条件成熟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以及公共场所建立母婴关爱室。

截至目前,阎良区总工会已帮助建设母婴关爱室11家,并拨入建设资金4万余元,进一步做细做实母婴关爱室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解除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