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方辟谣“医院被国外财团控制买卖器官”:造谣者被行政处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2-27 16:07
点击数:

针对网传“西安某医院为外国财团控制”“西安某医院器官存在买卖情况”等相关信息,2月26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中国警方在线”发布警情通报辟谣称,前述网传信息不实。

据通报,2024年2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接群众举报,有网民在某平台一则短视频评论区内声称本市某医院为外国财团控制,并且存在器官买卖情况。经查,相关言论均为不实信息。

据违法行为人王某交代,其在短视频平台看到有人发布涉及某医院的视频后,联想起自己曾经看到的一些电影情节。为博取流量、吸人眼球,王某肆意将编造的不实信息散布在互联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依法给予王某行政处罚。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