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申通灞桥站点停摆市民包裹滞留 公司:已转交给其他站点监管配送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3-24 17:4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3月13日从新疆发货,快递16日凌晨2点多到了陕西,显示是从咸阳转运中心往灞桥发,然后就没动静了。”近日,王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投诉,自己购买的商品在申通灞桥营业点停滞多日,多次问讯后得知是因为站点停摆,导致包裹滞留。

王女士告诉记者,快递停滞后,自己优先联系上了快递公司客服,而客服的回答永远是“处理中、货比较多、登记加急。”面对这样的回答,王女士并不满意。“快递停滞五天后,客服依然没有给出处理结果,随后我就拨通了申通西北省区的客服电话,当时客服就告诉我灞桥区的营业点负责人不干了,所以站点停摆,包裹目前都积压在那。”王女士说。

“客服人员回复,让我与商家协商退货,随后进行补发。但快递是我在新疆当地购买的,没有商家可以联系,或者退货。”对于这种情况,客服告知王女士再耐心等待下,如果月底收不到,申通公司将进行理赔。

3月22日中午,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了申通西北省区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灞桥网点停摆,积压大量包裹,申通公司将尽快解决,若月底不能派送包裹,将联系理赔。

3月24日,记者再次拨打了申通西北省区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省区已将灞桥站点的滞留包裹转交给了幸福路站点监管,最近几日滞留包裹都在逐步恢复派送中,而王女士的包裹已经派送成功并签收。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