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有回复:蓝田县咀头村四、五组已恢复正常用水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1 18:19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沋河西岸污水垃圾污染严重 请渭南相关部门治理、镇安县交警大队事故处领导欺上瞒下 事故迟迟不处理、蓝田县厚镇王咀头村四五组村民半个多月没水吃……7月21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沋河西岸污水垃圾污染严重 请渭南相关部门治理》

有回复 《临渭区创建办:发现建筑垃圾立即清理》

关于沋河西岸的建筑垃圾问题,已督办执法分局整改落实。执法分局出动大型机械2台,动用人员15余人次,对沋河西岸沿路的大小建筑垃圾堆进行了清理,现已清理完毕。为防止日后随意乱倒建筑垃圾现象,执法大队已安排专人对此处进行重点巡查,及时规范违规行为,发现建筑垃圾立即清理。

2、网友投诉:《镇安县交警大队事故处领导欺上瞒下 事故迟迟不处理》

有回复 《镇安县交管大队:对交通事故已严格依法作出责任认定》

对陈小龙、陈秀峰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我们严格依法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慎重作出责任认定。在办理此案件过程中,办案民警聂大海、王飞不存在执法不公、渎职包庇、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欺上瞒下的行为。

3、网友投诉:《蓝田县厚镇王咀头村四五组村民半个多月没水吃》

有回复 《蓝田县:咀头村四、五组已恢复正常用水》

经查,蓝田县厚镇王咀头村四、五组共用一个抽水机井,因部分群众拖欠水费,导致四、五组群众无法正常用水。对此,厚镇政府已责令王咀头村先行垫付部分群众所欠水费。截止7月20日,厚镇王咀头村四、五组已恢复正常用水。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