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有回复:洛南景村镇公路完善工程4月开始实施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1 08:32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蒲城县延安路军干所至今没有暖气 请相关部门帮忙、明珠大厦小区开发商失联 多年不能解决房产证问题、洛南景村镇杨牛路“豆腐渣工程”完工1个月多处垮塌……7月20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求助:《蒲城县延安路军干所至今没有暖气 请相关部门帮忙》

有回复 《蒲城县:军干所并未办理供热相关手续》

自接到西部网上舆情调查函后,我单位安排公用事业股对军干所未通暖气进行了调查,经到供热公司调查询问得知,军干所未与供热公司进行业务联系,并未办理供热相关手续。

2、网友投诉:《明珠大厦小区开发商失联 多年不能解决房产证问题》

有回复 《蒲城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积极办理房产证》

一、明珠大厦为陕西龙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各项手续齐全,我局已和开发商取得联系,开发商称房产证问题由于资金紧张,故未能按时办理,现我局已督促开发商积极办理,其他问题开发商也正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同时对于开发商违约的行为我局也建议业主寻找司法途径解决。

二、明珠大厦物业由陕西丰润物业管理公司管理,业主反映该物业公司收取大修基金、契税等相关费用问题后,经调查了解,该物业公司并未收取;

3、网友举报:《蒲城县桥陵镇桥东村村主任非法霸占村集体土地》

有回复 《蒲城县桥陵镇:霸占村集体70亩土地问题失实》

梁增强在未与桥东村村委会签订合同和向村委会支付租赁费用的情况下,在该处58亩村集体土地上经营粉末厂,建议镇经管站对桥东村的固定资产进行审计,并督促桥东村两委会就该处集体土地的使用情况做出决定,责成该粉末厂全额向桥东村委会上交该处集体土地的承包费用。

4、网友投诉:《洛南景村镇杨牛路“豆腐渣工程”完工1个月多处垮塌》

有回复 《洛南县景村镇:公路完善工程于4月份开始实施》

杨圪崂至牛湾公路完善工程于今年4月份开始实施,工程地点为II标段,K7+OOO~K7800(余砭桥至分水岭头),工程发包方为2015年完善工程管理处,承建方为陕西大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范围为硬化路肩,破损路面修补,水毁挡墙修补,示警桩安装;洛南县路桥公司负责工程施工中的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5、网友举报:《长安区大峪灌区长期拖欠职工工资 科级领导专车接送》

有回复 《长安区水务局:将努力逐步解决以前拖欠的职工工资》

依据近几年单位的收支情况,确实没有能力解决拖欠职工的工资。2015年,经过多方努力与用水单位协商提高了供水价格,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经济压力,解决了2011年以来所拖欠的工资。2016年6月28日补发了2016年上半年拖欠的40%绩效工资,但2009年和2010年拖欠的职工工资仍无力兑现。共计68.79万元,其中2009年拖欠工资23.04万元,2010年拖欠工资45.75万元。

在保障以后职工工资的情况下,将努力设法逐步解决以前拖欠的职工工资。

6、网友留言:《西安龙首村二府庄小区南区物业管理混乱 请治理》

有回复 《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正对道路、绿化等进行改造》

二府庄小区是一个占地约106亩,建筑面积98000平米,住户1429户的住宅小区,由于小区正在进行道路、电路、绿化、以及北区下水的改造,再加上二十七街东段的施工贯穿小区,给居民造成了一时的混乱局面,这只是暂时的,相信几个月后二府庄小区将是一个新的面貌。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