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有回复:户县"沙霸"已被刑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5-05-25 17:56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青羊小区物业充当“沙霸、水泥霸”、超载大型货车绕道电厂路致路面损毁严重、安康城市道路、公园命名公示2年无结果……5月25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或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反映:《青羊小区物业充当“沙霸、水泥霸”|请户县管管》

有回复

收到你处转来网民反映“青羊小区物业充当沙霸、水泥霸”的舆情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公安局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青羊小区物业负责人郑某、物业管理人员李某等人禁止业主自行购买沙子、水泥,并强行将高于市场价格的沙子、水泥卖给装修的业主以谋取暴利。

4月13日,县公安局将涉嫌强迫交易罪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李某抓获,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网友反映:《超载大型货车绕道电厂路致路面损毁严重|户县请关注》

有回复

经查,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属实。

今年以来,我县交通运输部门为遏制县域内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在甘曹路曹村段、户电路吴家堡段、滦白路安善坊段、阿电路柿园村段等几处重要路段设置了车辆通行限高、限宽设施,导致超限超载车辆大量绕行电厂路,致使电厂路道路破损严重。

针对这种情况县交通运输部门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重点路段24小时巡查驻守行动”,在站马路口、渭涝路口等重要绕行必经地点进行24小时巡查、驻守,严厉控制和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二是开展“春季治超联合行动”,在站马路等重要路段驻守巡查的基础上加大流动巡查、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对电厂路等重要路段的巡查,增强我县农村道路的保护措施,严厉惩处超限超载绕行车辆。

三是鉴于目前电厂路道路损毁严重,县交通运输局已向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申请,将电厂路列入2015年农村公路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勘查设计。

3、网友反映:《桃园北区37号楼买房十年没房产证|临潼区请帮忙》

有回复

关于发票问题,请网友拨打临潼区物价局电话:029-83812592进行投诉反映。

4、网友建议:《建议路政部门安排人员清理油高路路面抛洒砂石》

有回复

油高路昌寨桥属于铁路桥,限高门架是铁路部门从保护铁路安全方面考虑所设立。一些拉砂车辆违规装载行驶此处,被限高杆碰撞掉落砂石于路面,给道路行车安全造成影响。

立即责成公路养管部门清理沿线抛洒砂石,并要求路政部门加强路况信息、宣,路政、运政部门加大超限超载治理,严厉查处私改车型和超限装载车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5、网友反映:《安康市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命名公示2年无结果》

有回复

一、命名基本情况

2010年11月,根据市政府安排,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安康本地知名学者、文化名人、政协委员、市民政局业务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成立了安康中心城市道路命名工作组,对安康中心城市北至规划的环城干道江北段,南至十天高速,西至冉家河以西规划的高新十五路,东至规划的东环路以东,面积约135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公园、广场、桥梁、道路进行实地踏勘与走访调查,拟定了《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更名)方案》。

2013年5月4日,我局接到市住建局提交的《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更名)方案》后,于6月4日按照《陕西省实施〈地名管理条例〉办法》等有关规定,在安康日报、市政府网站和安康民政网站等网络媒体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意见和建议,同时以书面形式征求汉滨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的意见。

经反复修改完善,2015年3月9日我局向市政府上报了《关于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更名)方案的请示》,该方案涉及拟命名(更名)的广场3个、桥梁8座、道路127条。

2015年5月5日市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安康中心城市公园、广场、桥梁和道路命名,并决定由市政府领导牵头,市民政局负责,按规定和程序,广泛征求市民和社会各界意见,进行公示后提交市委研究审定。

二、命名工作延迟的原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