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至县一小区开发商违规收取大修基金 回应:责令限期交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25 10:14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西安市周至县金周御园小区开发商向业主强行收取房屋大修基金,业主不上交就拿不到办理房产证所需的资料。期望住建部门调查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相关部门已约谈开发商负责人,并下发《关于催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通如》。依据《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一百一十一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一百一十一条、《西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责令开发商自接到通知起7日内,将金周御园小区剩余应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至周至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户。

下一步,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督促开发商尽快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全额交存至周至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户。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