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禁鸣区内公交车多次鸣笛 司机被罚100元停工学习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18 17:56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2024年2月20日16时至17时左右,西安224路公交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多次在禁鸣区域内鸣笛,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对司机进行教育。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

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核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反应情况基本属实。针对当班驾驶员禁鸣区鸣笛的违法行为,按照公司《驾驶员道路交通违法违章及事故处罚管理规定》,给予“处罚100元,同时扣除安全行驶里程200千米,停工学习7天”处理。要求车队加强安全管理,及时发现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加以整改。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