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中公教育拖延学员退费 回应:存在资金问题将逐步退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18 17:55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2022年自己在榆林中公教育交了39800元报名培训课程,考试未通过,中公教育未按照约定在录用公示后45个工作日内将费用全部退回,而是将一次性全额退费改为分10期退费,但分期5次后不再退费。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中公教育榆林分公司现场调查核实,中公教育公司前期已为该网友退还学费22080元。由于中公教育公司资金存在问题,退费学员过多,无法一次性全额退费,目前只能延长退费支付周期,剩余学费将逐步退还学员。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