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起底消费黑幕!西部网民生热线3·15维权线索征集正式启动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2-21 15:2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过去一年,西部网民生热线持续为消费者发声,重点关注电商培训、预付消费、健康产业、汽车质量、房产交易等热门消费领域问题,为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奔走呼吁。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即日起,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启动“3·15”维权线索征集,如果您有消费问题,我们帮您维权到底!

预付费商家“跑路”、大数据算法“杀熟”……伴随着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侵权手段花样翻新,令人防不胜防。今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为了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西部网将聚焦重点领域消费监督报道,敦促企业积极承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

如果您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亲历霸王条款和价格欺诈,无法解决售后问题,遭遇行业潜规则,请给我们提供线索。我们会安排记者对侵权行为展开深入调查。同时,我们还将联动陕西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各属地政府部门,消费者协会以及律师团队,为消费者遭遇的个案展开消费维权,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和消费侵权行为监督曝光力度,凝聚社会共识,增强消费信心。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下载“陕西头条”客户端进入“民生热线”版块进行留言。

2、微信搜索“西部网民生热线”官方账号、小程序发帖留言。

3、支付宝搜索“西部网民生热线”官方账号、小程序留言。

4、抖音搜索“西部网民生热线”官方账号私信留言。

5、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今日头条号私信留言。

6、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邮箱:2425048306@qq.com发送邮件留言。

7、微博@西部网 在话题#维权3·15#下留言讨论。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