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诉违规建网球场”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9-29 14:50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投诉违规建网球场”的问题。

留言原文:

经开区凤鸣路佳家花园12号楼比邻的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在没有任何环评、稳评、安评等各项手续的情况下违规建设网球场,完全改变了房屋结构及外立面。网球场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恳请及时拆除,还周边老百姓一缕阳光,一丝宁静。另外,该店的大型中央空调外机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周围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答复:

1.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委托陕西智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与投诉人指派现场负责人对设备噪音进行检测,监测报告结果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7-2008》2类标准限值,噪音排放达标。物业每天定时5点半关机并且每天照片定时打卡。目前设备做了四周噪音围挡,底部做了隔振垫 ,符合噪声排放标准。投诉人如人不满意后期可自行找有资质的检测公司自行检测,或由物业依据《民法通则》的规定予以调解及依法提起民事诉讼。 2.经资源规划局核实,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楼顶未发现建(构)筑物,市民反映的网球场现场为铁丝网围挡,按照《西安市违法建设认定工作规程(试行)》第十一条:尚未明确纳入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调整范围,或无需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形,不列入违法建设认定范畴。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