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麦当劳餐厅肉夹馍套餐多收5毛钱 回应:新员工不熟悉收银系统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1-18 11:42
点击数:

继因肉量太少遭北京食客吐槽之后,今天(1月16日),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再收到“肉夹馍之乡”西安市民的投诉——海报上标价18元结果收了18.5元。

麦当劳开元餐厅的海报标注的套餐价格为18元,实际则收取了18.5元。

海报标价18元 咋就收了18.5元?

李先生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肉夹馍成为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食品。近一段时间,李先生听说麦当劳推出了肉夹馍,就想尝个新鲜,比一比和西安的肉夹馍有啥不一样。

1月16日上午,李先生在西安麦当劳开元餐厅点了一份金牌肉夹馍套餐,餐厅实收18.5元。然而,就在等餐过程中,李先生发现麦当劳餐厅的海报上标注的套餐价却是18元。

据李先生反映,麦当劳的店员告诉他是“海报标注错了,大杯豆浆比小杯贵了5毛钱”。然而李先生仔细对比发现,海报上18元标注的豆浆明明就是大杯。

麦当劳开元餐厅的海报中明确指出了套餐中的豆浆为大杯。

餐厅:新员工不熟悉收银 随时可退多收的钱

“当时没多想就付款走了,回头越想越不对劲,这算欺骗消费者吗?”李先生质疑说。

今天中午,记者致电麦当劳开元餐厅,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确认,该套餐执行海报标注的价格18元。之所以会出现多收食客5角钱,是因为新来的营业员对收银系统不熟悉,“餐厅有高价餐厅和低价餐厅,营业员把低价餐厅错点成高价餐厅了。”

该工作人员说,多收的5角钱随时可以给当事顾客退还。麦当劳公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更新餐厅的价格信息。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