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有回复:周至一加工厂排放污水 已责令其清理淤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2-08 10:5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蓝田县三里镇扶贫危房改造出尔反尔 村民求助无门、小东门外五道十字永新小学夜晚施工噪音扰民、周至县马召四府营东村加工厂排放污水……12月7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求助:《

有回复:《

据了解,对于柴龙龙家前期的危房补助,目前村上已经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协调,初步预计一周之内可以发放到位。

2、网友投诉:《

有回复:《

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七条【夜间施工作业要求】在城市建成区内,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四)因道路交通管制的原因需要在指定时间装卸、运输渣土及其废弃物的。”的规定,装卸建筑材料是允许的。

3、网友发帖:《

有回复:《

关于油烟净化器问题,街办要求星币传说2、3号楼之间的商家按规定加装油烟净化设施,并正确设置油烟净化器。

4、网友投诉:《

有回复:《

关于油烟净化器问题,街办要求星币传说2、3号楼之间的商家按规定加装油烟净化设施,并正确设置油烟净化器。

5、网友留言:《

有回复:《

该问题是由于景龙池南口十三户居民院落下水管网不健全造成,街道社会事务科、柿园路杜区正在积极同居民做工作,争取使院落内部尽快完善下水管网改造。

6、网友咨询:《

有回复:《

兴中路6号主要是电线厂、五金厂、铝厂、制革厂、客车厂、三染厂、长线局、建筑机械厂、工商局等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家属院,属于70年代末建设的一批老旧小区,对这些老旧小区政府暂无棚户区具体改造计划。

7、网友投诉:《

有回复:《

该单位积极配合,花费10余万元对板焊车间噪声问题进行了整治,对车间靠近小区一侧的门窗全部进行了封闭改造。目前,该单位已对产出噪声的板焊车间噪声问题整治完毕,有效控制了噪声外传。

8、网友留言:《

有回复:《

玉山镇及时召集环卫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态度,并根据集镇人流居住区情况合理调剂配置垃圾箱放置点,同时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镇区环境卫生及城市管理水平。

9、网友求助:《

有回复:《

由于农行星期天业务不对公,承诺于2017年11月27日或28日将危改资金拨付到位,经核实11月29日70%危改资金已拨付到柴福锁的直补卡里。

10、网友举报:《

有回复:《

目前两家公司都处于停产状态,我们责令两家公司立即对八斗渠进行渠底淤泥和杂物清理,疏通渠道,改善环境,保持水源正常流通。

11、网友求助:《

有回复:《

县人畜饮水办工作人员,用全新塑料盆在村部水龙头接了一盆水,进行了取样观察,观察后发现水质清澈无任何悬浮物出现。同时县人饮办工作人员还对观察情况留了影像资料,以备查询。

12、网友留言:《

有回复:《

调查组通过查阅监控、和相关人员谈话,了解到11月24日下午1点多刘姓教师去参加该园面向家长举办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离开了教室,直至下午四点左右才再次接触幼儿,约1小时后幼儿就放学离园了,视频中未发现有用牙签扎幼儿及体罚幼儿行为。

13、网友投诉:《

有回复:《

陕西友谊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相关管理制度和规定,已对当班司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培训学习,并要求其写出书面检查和保证。同时陕西友谊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规定的解释工作,为乘客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