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有回复:蓝田一村支书办白事敛财 网友反映失实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9-19 10:1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长安区引镇泰安小区收取1.3元一度天价电费、蓝田厚镇寇领村村支书借办白事敛财、南郑县连续几个月不给基层单位放假……9月1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

有回复:《

在长安区物价局,商品价格科的工作人员在重申了一遍政策的情况下,表示此事需要调查才能说清是否违规,建议直接向价格检查大队举报。

2、网友建议:《

有回复:《

按照《陕西省收费公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非封闭式收费公路经营管理者,对收费公路周边单位和个人的车辆,可以采取“适当优惠,定期包交”的方式收取通行费,该网友可以直接去汉中铺镇收费站办理相关包交通行费事宜。

3、网友留言:《

有回复:《

为配合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我厅已将该问题转交渭南市、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办理,要求两地交通部门积极关注、配合做好同级教育部门的校车许可申请审查意见征求工作,力争早日解决。

4、网友举报:《

有回复:《

经县纪委详细调查,网民反映的苌宏选借办白事敛财10多万、待客80余桌等情况失实。

5、网友投诉:《

有回复:《

为保障周边居民休息质量,9月15日至16日晚,曲江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广场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广场舞健身活动时间不得超过晚二十一时,并保证活动期间降低音响的音量,减少噪音污染。

6、网友发帖:《

有回复:《

今年7月,全省整改工作在国家检查组验收通过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转入常态化阶段,不存在“连续几个月不给基层单位放假”的现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