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有回复:兴平正兴大厦开发商合同诈骗 嫌疑人被抓获羁押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7-20 10:0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兴平一开发商占人行道建售楼中心 发布虚假广告、岐山县养老保险基金管理混乱 停发残疾老人养老金、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不给毕业生发毕业证……7月1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

有回复:《

经热线编辑与网友沟通,网友反馈称拖欠的养老保险金已经发放到手,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感谢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的帮忙。

2、网友咨询:《

有回复:《

“这个问题现在不是公安机关说了算的,要解冻的前提是他们的机构要全部成立,我们户籍能够移交过去。但是目前机构设立这一部分还没有完全到位,也说不好什么时候能完成。”工作人员回答。而针对迟迟不能办理户口迁移的问题,沣东办派出所户籍室回应称,他们只是接上级的通知,并不清楚具体户籍放开的时间。

3、网友发帖:《

有回复:《

经核查省级管理院校中按时上报毕业证书信息的48所技工院校的10183人已按期发放了毕业证书。而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在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证办理过程中未能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并核实毕业证书信息,因此造成了毕业证书发放时间推迟。目前,该校学生的毕业证书正在印刷厂进行打印,7月21日前可打印完毕并发放给学校。

4、网友建议:《

有回复:《

目前,铁三局六处家属院改造已基本完成;2016年,我局已审定完毕铁一局三公司家属院旧区改造规划,预计2017年就能动工建设。

5、网友举报:《

有回复:《

目前,席王街办对园丁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细节正在调查,并会同区城建开发公司对有关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如发现违规现象,将依据新的《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进行纠正,并在后续工作中加强对园丁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监督指导,依法有序开展园丁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

6、网友投诉:《

有回复:《

目前,位于江村沟垃圾场下游唐家寨陂塘治理工程也正在加紧实施,灞桥区将加强管理,严密组织,加快进度,全力保障工程进展,使江村沟垃圾场臭气问题得到进一步改善。

7、网友求助:《

有回复:《

感谢网友留言,和平村属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辖范围,建议通过市政府网站向沣东新城管委会反映。网址:xa.gov.c

8、网友留言:《

有回复:《

综合以上情况,教师村变压器问题,还需小区居民进一步商议,拿出可行改造方案,逐步推进解决,县教育局将会全力做好配合。

9、网友咨询:《

有回复:《

罚单上,执勤民警记录了违法车辆的违法时间、地点等,落款日期因笔误将日期写成了前一日,未能及时发现并更正。交警曲江大队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提高工作责任心,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也请广大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规范有序停车,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10、网友发帖:《

有回复:《

城管执法局夜间秩序中队执法人员朱明乐、钟兵赶到现场,向该处广场舞的组织人员告知《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相关内容,并要求其将音响关小,经过执法队员的耐心疏导,该处广场舞组织人员承诺今后将关小音响进行活动。

11、网友举报:《

有回复:《

7月19日早上8时,城管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暂扣煤炉2个、灯箱1个,对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耐心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责令其按照治污减霾要求更换使用清洁能源。

12、网友投诉:《

有回复:《

经调查取证后我市公安局于2017年6月28日以西安正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同诈骗案立案侦查(截至目前,已受理100余人报案,其中门面房8套,住宅楼15户,其余均为商铺,涉及金额1430余万元)。2017年7月8日凌晨将藏匿于商洛市镇安县张家村的陈正兴抓获,现犯罪嫌疑人陈政兴被羁押在兴平市看守所。

13、网友求助:《

有回复:《

一,张争民本人患有肝硬化,大病医疗兜底政策已经落实到位。二,2017年低保户已经落实到位并上报桥陵镇政府。三,危房改造政策已上报。四,鉴于本人无劳动能力,经与本人协商,将其纳入“党支部+”新型经济组织代殖代养肉牛,采取年终分红的方式,本人完全同意。

14、网友举报:《

有回复:《

杨斜派出所认定王建民告张再劳拦路抢劫其车辆属于经济纠纷,而王建民不予认可,后杨斜派出所将此案移交商州刑警大队查处,该案已于2017年5月24日经商州刑警大队调查认定不符合立案条件,不予立案,并于5月25日电话及当面告知双方当事人。

15、网友投诉:《

有回复:《

下一步,一是镇村工作人员积极与涉及群众沟通交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二是武关镇包村领导和干部密切关注此事发展动态,全面排查化解,确保社会稳定;三是铁峪铺镇派出所、武关镇加强治安管理,如发生打人事件,从严从重处理。

16、网友咨询:《

有回复:《

经查, 长丰园项目属雁塔区城改项目,长丰园小区三期未在我局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具体手续的办理情况,请向雁塔区城改办咨询。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