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主任违规审批建房 麟游县纪委通报2起典型案例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27 11:04
点击数:

近日,麟游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通报:

1.麟游县两亭镇原马家山村委会主任马存来违规审签支出招待费问题。2014年,马存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农村财务管理零招待规定,审签支出招待费共计2894元,给村集体资金造成浪费。2017年4月,两亭镇党委给予马存来党内警告处分。

2.麟游县九成宫镇丰塬村委会主任王建英违规审批“三无户”建房问题。2014年5月,王建英在与其他村干部商议2014年“三无户”建房项目时,表态同意将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群众纳入“三无户”建房申报对象,使其享受建房政策。2017年5月,九成宫镇党委给予王建英党内警告处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