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有回复: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无监控设施 将尽快安装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23 09:2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华远锦悦小区一住宅当员工宿舍扰民、阎良区房村房西组村民垃圾乱扔无人管理、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应安装电子监控设施……6月2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华远锦悦小区一住宅当员工宿舍 扰民严重谁来管!

有回复:《华远锦悦小区一住宅当员工宿舍扰民 物业回复

1.外包秩序维护供方与该户业主签订了租房合同,该秩序维护供方在楼内租房作为员工宿舍符合相关规定。

2.业主之前反映秩序维护供方人员进出电梯,影响本单元住户正常事宜,物业公司已将该问题向住户进行了了解,同时调整了秩序维护供方人员上下班时间,使其与业主错开使用电梯,避免在电梯使用高峰期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

3.物业公司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已在6月20日要求秩序维护供方尽快与房东(该单元33层业主)解除《房屋租赁协议》,同时在7月15日前搬离小区,避免影响业主居住生活。

2、网友留言:《阎良区房村房西组村民垃圾乱扔无人管理 请相关部门处理

有回复:《阎良区房村房西组垃圾乱扔 已设立固定堆放点

目前,房村已设立固定垃圾堆放点4个、临时堆放点4个,鉴于村民长期以来形成的垃圾倾倒习惯,前期房村确定了房西村口为一处临时堆放点,由房村专业保洁队定期将临时堆放点的垃圾转运到固定垃圾堆放点,并由镇清运队定期清运固定堆放点上的垃圾。

3、网友建议:《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应安装电子监控设施

有回复:《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无监控设施 将尽快安装

景家十字位于我大队、未央湖分部辖区秦汉大道东风路,是来往东西、南北方向交通主干道,加之周边各类大型物流、建材运输较多,该路段日常车流量较大,个别车辆不遵纪守法。闯红灯、越实线等违法情况时有发生。此情况我大队已多次进行了汇报,支队相关部门将尽快在此处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在此基础上,我大队也将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强该路段日常交通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