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33期:蓝田积极回复网友留言 扶风县7条留言未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30 11:2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8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60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榆林市、汉中市、商洛市、杨凌示范区、未央区、碑林区、莲湖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户县、阎良区、灞桥区、高陵区、曲江新区、彬县、清涧县、西乡县、柞水县、宁强县、洛南县、洛川县等地的37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碑林区人民政府、蓝田县人民政府、灞桥区人民政府、高陵区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清涧县人民政府、西乡县人民政府、柞水县人民政府、宁强县人民政府、汉中市卫计局、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区城管局、交警莲湖大队、周至县交通局、户县住建局、阎良区交通运输局、长安区城管局、长安区韦曲街道办、洛南县卫计局、洛川县民政局、洛川县扶贫办、周至县马召镇人民政府、彬县太峪镇人民政府等27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蓝田县人民政府、灞桥区人民政府、洛南县卫计局

蓝田县人民政府:

上周,蓝田县积极答复了2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蓝田县曵湖镇公路边开不法煤厂 严重污染周边空气环境 ”问题,经查该煤点有工商营业执照,不存在非法煤场。针对网友反映的“货运车辆为省过路费绕道村路存安全隐患”的问题,蓝田县相关部门承诺将尽力遏制大货车在县道上超限通行。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上周,针对网友反映的“合能十里锦绣旁半引路半夜拉土车络绎不绝 严重扰民”、“灞桥区狄寨街道牛角尖一组村民何时才能搬迁安置?”等问题,灞桥区积极答复网民留言,及时调查回复。

洛南县卫计局:

上周,民生热线网友反映了“洛南县医院合疗办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谩骂患者家属”的问题,经洛南县卫计局调查核实,实为患者家属对报销程序不清产生误会所致。针对网友反映的“洛南县灵口镇白沟组基础设施差 请相关部门关注”的问题,经检测白沟组水质含氟量未超标。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扶风县人民政府

2016年4月至今,民生热线栏目组转达至扶风县人民政府的7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答复留言如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