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民生热线》被诉人申诉须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14 16:11
点击数:

尊敬的网友:

作为陕西省社情民意的网上通道,网友在发生申诉情况时,可以将具体情况反映给我们,我们会帮助大家尽快将事情解决。规范的投诉流程能够使网站更加便捷的处理问题,因此希望网友们能够严格遵守。

申诉流程如下:

1.请直接点击西部网民生热线删贴申请表填写投诉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

2.将以上材料填写完整后请附带个人身份材料(个人身份证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相关证明材料原(复印)件寄至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编辑部,邮编710061或者将申诉材料传真至029—85257538。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明确完整的申诉材料应包括申诉人姓名、联系方式、申诉网贴链接地址、侵权理由四个要素。西部网收到、并核实投诉人身份与投诉内容的真实与合法性后,交予编辑部在3个工作日内对材料进行复核处理。

4.如提交的投诉材料不符合第3条要求的,则视为投诉未成功,西部网将不予处理。

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只接受书面形式的申诉,不接受电话和电子邮件申诉。

西部网将对所有的有效投诉进行关注,协调,处理,以保证社会各界的个人或企业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也希望网友进行投诉时能够保证投诉的内容合法、准确、公平、公正及文明。

再次感谢您长久以来对西部网的支持。谢谢您的配合!

本规定的解释权归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