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很早之前就把暖气费缴纳了,暖气一直不来,在家里还要穿棉袄,在群里联系物业,一直没人搭理,上门了三次,师傅就做做样子放水,后续联系一直没人管,物业不作为,暖气一直不达标,请问这种事情我们百姓怎么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介入调查,能付帮我们人民解决问题,不要让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冬寒心,不想再来下次。




我们小区很早之前就把暖气费缴纳了,暖气一直不来,在家里还要穿棉袄,在群里联系物业,一直没人搭理,上门了三次,师傅就做做样子放水,后续联系一直没人管,物业不作为,暖气一直不达标,请问这种事情我们百姓怎么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介入调查,能付帮我们人民解决问题,不要让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冬寒心,不想再来下次。




现在还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