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3·15丨西安一女子漂染完头发后一拉就断 店家:工作人员失误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4-03-12 17:1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欣 实习生 曹宇飞)本想换个发色换个心情,谁知染完头发心情更差了。近日,西安市民叶女士在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自己在西安大都荟KX卡秀美学烫染连锁店(以下简称“卡秀美发”)漂染头发时,因理发师操作不当导致头发大面积断裂,而店家处理态度消极。

叶女士告诉记者,2月底,她来到卡秀美发,想要将自己的头发漂染成白金色。在漂色过程中,理发师告诉叶女士发色过深,建议换成更易上色的紫色,叶女士表示同意。

叶小姐漂染后的头发

头发漂染过程持续了一个下午,晚上8时许,叶女士漂染完头发后正欲结账离开。理发师将其偷偷拉至店外,告诉她在漂色过程中由于自己的操作失误导致她头顶出现了一小块断发区域。“理发师说面积不大不用管,头发慢慢就长出来了。”叶女士当时表达了疑惑和担忧,但在理发师的安慰下也未过多纠结,便离开了理发店。

回到家后,叶女士照镜子发现,自己头部左侧出现巴掌大的断发面积,鬓边两侧头发稀疏,断掉的头发仅剩发根。另外,剩下的头发也一拉就断。“我当时非常生气,找店员理论,对方在微信上给我发了个不知道金额的红包,想草草了事。”

第二天上午,叶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理发店想讨个说法。为叶女士做头发的理发师解释称,“顾客此前就漂过发,发质较脆弱,但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注意时间,漂粉氧化时间过长导致断发。”理发店负责人提出,店面可以免去叶小姐漂染头发的费用,赔偿2000元损失并提供一年不限次数的护理。

叶小姐和家人与理发店达成和解

“断掉的头发后面还能不能长出来?漂发剂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耽误我上班的成本怎么算?”叶女士和家人不认可这个方案。

随后,记者陪同叶女士再次来到理发店进行协商事宜。在多番协调下,最终,理发店同意退还叶女士1200元美发储值金额,赔偿7000元费用,并给出保证,若两月后受损头发没有重新长出,将负担一切的治疗费用。

“对于工作人员的失误给叶女士造成的伤害我们表示很抱歉。”理发店负责人表示,后续会对涉事员工进行处罚,加强店内员工技能培训,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对于这个结果,叶女士表示满意。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