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洛南县一道路水毁严重出行困难 交通局:已列入养护项目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6-08 08:49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洛南县石坡镇李河村至石坡路段自2021年水毁至今路面没有修复,一到雨季路面坑洼水深,沿路群众出行困难。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方便群众出行。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洛南县交通运输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6日,洛南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网友反映的洛南县石坡镇李河村至石坡道路,由两条道路组成,其中李河桥至闫河桥段是X208大庵路的一段,李河桥至李河村段是S204潼峪岭至金鞍道路的一段。因李河桥至闫河桥段道路已列入2023年“四改三”项目,路面工程在“四改三”项目建设时实施,目前该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完成,正在组织施工;李河桥至李河村段道路建于2008年,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该段道路已列入2023年养护工程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按照项目管理相关程序要求,及时启动项目建设。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