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临时垃圾转运点紧邻小区引发市民投诉 雁塔区:争取尽快搬迁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6-06 18:12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垃圾转运站搬迁至江林新城B期西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臭气漫天。请政府部门将垃圾站尽快搬离生活区。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因电子城原垃圾转运站正在提升改造,目前将江林新城B期西边附近垃圾转运点作为紧急临时生活垃圾转运点。该临时生活垃圾转运点已启动搬迁方案,搬迁程序正在实施,街办将尽全力协调,尽快搬迁该垃圾转运点。因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有时间周期,在临时生活垃圾转运点未完全搬离前,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市民投诉垃圾转运点紧邻江林新城小区。

街办将加大清运力度,做到日产日清,提高垃圾转运效率,确保垃圾不堆积,达到日产日清的处理标准。将加大巡查力度,提升临时生活垃圾转运点垃圾清运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