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2022年陕西高校省外师生提前返乡筹备工作启动”信息不实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1-29 11:37
点击数:

近日,有网民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网络互传“2022年陕西高校省外师生提前返乡筹备工作启动”等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为网络谣言,内容虚构不实。

为阻断谣言扩散,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决定对所辖门户网站被该谣言随意截取、无关指向、恶意嫁接的内容进行关停。

广大网民可通过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各高校官方网络平台获取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和邮箱等服务信息。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防疫信息应以官方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