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网友举报西安莲湖大唐医院过度医疗 回应:已退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1-15 11:31
点击数:

网友反映西安莲湖大唐医院过度医疗乱收费。

西部网讯 “莲湖大唐医院夸大病情,炎症看成重症乱收费”“西安莲湖大唐医院虚假宣传,就诊被骗了2万元”“医院扩大病情诱导消费,割包皮花费19030元”……近日,陆续有网友在西部网反映莲湖大唐医院过度医疗、乱收费等问题。 接到反映问题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集中反映了这一情况。

11月11日,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10月29日,莲湖区成立调查专班,邀请医疗专家共同开展检查。经核查,发现该医院存在未开具处方用药、未按规定执行医疗器械保管制度等问题,随即依法对该医院作出警告、罚款等处罚,责令限期整改。

11月1日起,该医院被网民多次投诉。专班依据线索进一步开展调查,已查实该医院超范围行医、术中加价等违法事实。对此,依法对该医院作出吊销《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处罚决定,对已查实的2名职业医师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作出吊销《执业医师证》处罚决定。

11月3日,莲湖区成立立案登记和纠纷调解两个专班,分别在区信访大厅、区卫生监督所、大唐医院驻扎,现场处置退费等事宜。截至11月9日,已与273名患者达成和解。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