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民生热线”3·15维权线索征集中!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2-15 14:52
点击数:

西部网讯 直播买到假货、团购退费难、培训机构跑路、家装遇陷阱……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遭遇到了权益侵害,请联系我们!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持续征集“3·15维权线索”,帮您呼喊发声。

对欺诈消费零容忍!西部网·陕西头条将第一时间派记者深入调查,并联合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如果您是行业黑幕的知情人,也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如实报道调查,积极寻找解决途径!

您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进行留言,留言中请清楚描述事件发生的日期、涉及商家名称与具体经过。

1.直接扫描海报二维码进行留言。

2.打开陕西头条APP,在热线版块,选择#3·15维权#话题留言。

3.关注“西部网”官方微博,私信@西部网 官方微博留言。

4.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微信号:sxmsrx 私信留言。

5.拨打029-85258414求助热线,直接反映维权线索。

6.将维权线索发送至邮箱:2425048306@qq.com。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