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高速联络线公路项目”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9-29 14:47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机场高速联络线马家堡至泾阳公路项目”的问题。

留言原文:

机场高速联络线马家堡至泾阳公路项目在终点处以桥梁形式跨越泾河,涉及陕西泾阳泾河国家湿地公园,是否违反了湿地范围内不得建设大临工程的相关规定?此项目虽然在此路段设置了声屏障,同时对乐华一路段采取SMA路面,但是对于噪音污染,大气污染,光污染作用极为有限。建议:1停止该项目建设或者改变该规划路线。2实行全封闭隔音屏障.3对附近几个小区进行相应经济补偿。

答复:

收到留言后,交控集团高度重视,安排马泾项目前期工作组专人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马家堡至泾阳高速 公路于2016年开始规划,是省政府《陕西省省级公路网规划(2018-2035年)》规划的重点项目,路径选线得到了沿线政府许可及支持,2022年7月省发改委批复了本项目,同时也纳入了陕西省“十四五”规划。针对项目沿线涉及的小区及村庄区域,按照规范要求均设置了声屏障,同时为进一步降噪,我们主动采取工程措施,对乐华一路段采取SMA路面,预制装配是低噪音伸缩缝,限速等措施可一定程度降噪,待项目通车后在根据跟踪检测结果,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声屏障措施等,本项目在采取以上措施后沿线各敏感点声环境可满足标准要求。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