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201817期: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答复10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5-10 16:0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8年4月30日至5月6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99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高陵区政府办等单位的46条回复。

回复最多单位: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上周,回复网友最多的单位为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集中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

针对网友反映的“262售票员拒收整钱和硬币 态度差劲”问题,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取消乘务员当月车队服务奖励200元,另经济处罚500元;针对“604路公交车司机不文明驾驶辱骂行人”的问题,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对驾驶员停工,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

回复较快单位: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高陵区政府办、乾县灵源镇政府

上周,回复网友网络问政信息最快的单位是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高陵区政府办、乾县灵源镇政府,三家单位均能主动快速回应网民关切,网友表示感谢。

感谢以下单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西咸新区网信办、韩城市政府办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网信办、碑林区政府办、莲湖区政府办、高陵区政府办、灞桥区政府办、汉阴县政府办、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渭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旬邑县国土资源局、定边县公安局、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咸阳市环境保护局渭城分局、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