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业主反映小区内长期堆放建筑垃圾 城固县:已责令清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6-09 08:53
点击数:

汉中市城固县江湾社区业主反映小区内堆放建筑垃圾。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 见习记者 陈嘉欣)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汉中市城固县江湾社区A区20号楼后方的绿化带长期堆放大量建筑垃圾,小区卫生环境受到影响,请政府部门责令物业尽快清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城固县房产管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7日,城固县房产管理局回复称,城固县江湾移民安置小区现由城固县人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管理,该小区目前仍属于装修入住阶段,入住率较低。为了解决住户装修垃圾的堆放问题,江湾移民安置点片区将江湾社区A区东北角空地作为江湾小区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该地块是小区配套运动场的待建区域,并非绿化带。

城固县房产管理局已责令物业对该区域进行清理,并要求物业对装修垃圾规范管理,合理有序地做好装修建筑垃圾的堆放、转运工作。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