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乘客反映泾渭定制公交买票难 交通部门:将增配运力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5-10 15:1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泾渭快线早晚高峰时段票量紧张,乘客经常买不到票,建议提高发车频次或增加座次,满足市民通勤出行需求。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5月8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为完善泾渭新城公共交通服务设施,解决园区企业职工出行问题,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出资购买车辆,经西高公司实地调研,开通了泾渭定制公交1、2、3号线,泾渭定制1号线配车13部,泾渭定制2号线配车12部,泾渭定制3号线配车10部,发车平均间隔25分钟。按照“网上订票优先、投币遵序排队”的原则,市民可在“泾渭快线”微信小程序提前购买三天车票,未购票乘客可选择网购乘客未满的车辆投币乘车。

下一步,西高公司将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积极沟通,为泾渭定制公交增配运力,提升出车率,确保正常运营。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