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乾县网友建议“暂停施工路段停车收费” 回应:即日起已暂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5-09 17:1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乾县县城多处人行道进行施工改造,围挡占据半边道路,但路边停车位依然进行停车收费,造成交通拥堵。有关部门能不能在施工期间取消路边停车收费,方便人民出行?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乾县智慧城市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

5月6日,乾县智慧城市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回复称,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经过实地调查后发现,泰山庙街及桥东街两处路段南侧均在进行人行道改造,施工围挡占用部分车道,造成了两路段的交通拥堵。为了缓解两路段的交通压力,配合政府部门的道路升级工作,从即日起进行整改,暂停两条路段的停车收费工作,最大程度给乾县人民提供一个顺畅出行的交通环境。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