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管道铺好了为啥村民家中不通气?三原县:近期将逐步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2-03 09:3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咸阳市三原县渠岸镇的天然气管道和燃气表已安装完成,但渠岸村部分村民家中迟迟未通气,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尽快推进通气工作。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2月1日,三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三原县渠岸镇共有9个行政村,其中煤改电项目实施7个村,煤改气项目实施2个村,全镇9村均已实施清洁取暖改造,保障冬季取暖。

为了方便村民生活,大村王村和渠岸村在煤改电项目已完成的情况下,村集体自筹实施天然气安装工程。大村王村已实现天然气全覆盖,渠岸村在天然气改造过程中因村民拒绝在设计位置安装调压箱,造成中压管道未如期完成连接,影响了施工进度。后经多次协调,最终完成了中压管道连接。

天然气公司已于2022年12月中旬对渠岸村组织工程验收,1月12日进行了集中通气点火,截至1月20日,渠岸村天然气运行通气210余户,剩余20余户近期将逐步通气。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