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道路开挖后数月未修复 居民出行受影响 街办:将尽快完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2-03 09:31
点击数:

网友反映西安市西扬善村路面开挖后迟迟不修复。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西扬善村从去年9月开始实施污水管道施工,部分路面开挖后不及时掩埋,目前施工仍未完成,导致道路坑洼泥泞,居民出行受到很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2月2日,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事处回复称,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街道包村科室及时联系了村委会。经调查了解,村委会已经对路面进行了清理,目前市民正常出行不受影响。村委会与施工方进行了积极对接,要求施工方年后加快施工,尽快完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