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吊塔长臂常年悬挂在居民楼上空 市民通过“民生热线”反映后被拆除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1-29 17:47
点击数:

网友反映铜川市王益区一闲置塔吊长臂常年悬挂在居民楼上空。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2016年至今,铜川市王益区华海小区有一闲置的塔吊长臂一直悬挂在附近居民楼上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1月29日,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网友反映的塔吊是华海小区公租房项目施工时设立。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政府相关部门已督促代建单位铜川市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该塔吊的安全性进行了鉴定,施工单位已于近期完成了塔吊拆除工作。今后王益区将加大对全区建筑安全生产领域的检查力度,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