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接诉即办!洛南县网友反映街道井盖丢失 相关部门当天维修更换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1-29 17:46
点击数:

网友反映洛南县柏峪寺镇东街自来水井井盖丢失。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1月28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洛南县柏峪寺镇东街一自来水检测井井盖丢失,且未设置警示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尽快处理,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洛南县柏峪寺镇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1月29日,洛南县柏峪寺镇人民政府回复称,经核查,洛南县柏峪寺镇东街部分自来水检测井井盖损坏、丢失,网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柏峪寺镇水利分站、柏峪寺水厂、社区干部当日对损坏的检测井井盖进行了维修更换,并设立了醒目警示。

相关部门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当日对损坏的检测井井盖进行维修更换。

洛南县柏峪寺镇人民政府将加强监督管理,即日起对辖区内所有水井及检测井井盖进行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供水设施及时维修更换。同时,将积极与洛南县水利局沟通,将柏峪寺镇集镇区域纳入柏峪寺水厂集中供水范围。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