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蓝田一客运班线停运群众出行不易 回复:已安排承运车队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1-05 09:24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市蓝田县城至辋川镇村村通客车长期停运,沿线群众出行困难,希望政府部门关注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1月3日,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出行方式多元化以及农村常住人口锐减,农村客运班线客流量急剧下降,支线路已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蓝田县城至辋川镇支线路由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由于长期亏损,在原车辆经营到期后,该公司因经营困难被迫停运该条线路。

为了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蓝田县交通局安排了蓝葛车队承担蓝田县城至辋川镇村的运输任务,具体运行情况如下:蓝田县汽车站早班8:00发车、晚班18:00发车,葛牌镇早班8:00发车,晚班16:00发车,每小时一班,轮流运行,乘客可以参考运行班次在沿途站点搭乘出行。

蓝田县交通局称,目前正在研究农村客运面临的普遍问题,制定可行性方案,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